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“堅立者”見證說…

文章來源:http://davidianwatcher.blogspot.com/2007/10/stillstanding-said.html
本文為翻譯稿(未經作者審閱,謹供參考),如有任何爭議事項,以原文描述為主。
原文發表日:10.31.2007

我想要寫下我所知道的一切,以至於不再會犯錯導致歷史的重演!
大約一年零兩個半月前,我在過了艾倫中心(Allen Center)的視牆大廳(Seewall Hall)附近的萊斯大學(Rice University)被一個名叫Kookhee Yoo女人傳教。當她靠近我並要求做查經的時候,我正坐著看聖經。我做了查經,非常好並且真的非常喜歡。但有幾件事我感到很奇怪:一個是她是讀一個手稿,她讀的並不只是筆記而已。在那時我並沒有想太多,也許是語言障礙問題並且這種方式可能讓她舒服些。隨後我被告知,那不是她的話而是別人傳遞給她的資訊,那時我仍然沒想很多。有一天我們談話,因為她使人感到舒適,於是我告訴了她所有的想法。後來,認識到她在巧妙的操縱我去告訴她所有我的想法。
我是在他們的“使命中心”開始的查經,一個沒有傢俱的二房公寓,是在一個真的很差的鎮上,在 Chenevert 和 Southmore 的 Rice 與UH之間。我去那很多次,幾乎是每天,因為我感到這些查經對我幫助很大;我和家庭之間存在一些問題,我的生命中幾乎沒怎麼和其他人有聯繫。我曾經禱告上帝差遣人來幫助我查經以及正常的生活,我感到活著很累以及對自身的照顧。因此,當我要求去耶誕節退修會的時候我就去了,但是我感到不自在和不舒服,並且保留了一些意見。當我到那的時候,我的恐懼劇增,是以往的兩倍甚至三倍;人們看起來很奇怪並且他們的資訊超過一半我聽不懂,因為他們使用的語言。我也不明白社會異端,我恨惡被稱為“羔羊”,倘若我是個小孩,我將不恥下問帶領者所有事情,只是我都在那有28次了。我感到自己過著艱難的生活,包括長時間的獨居;但我想保持謙卑,同時正如其他人要學習的那樣也想學習順服。
我想過要順服誰呢,上帝還是他們?我不明白關於很多事情的問題,我和其他人談話也問他們為什麼不和家庭一起,誰是他們的牧師,是否為他(牧師)而做這些。我和一位來自捷克共和國的Petra姐妹在等地鐵的時候對話,問她做這些事情是否為了她的牧師或其他?她說這是上帝的旨意,所以會繼續這樣行。在那個時候,其實我已經得到了關於大衛牧師為再來基督的“課程”資料。Kookhee 是在“使命中心”查經的時候告訴我這個的。我問她這個問題,我不相信這個,因為讓我感到很奇怪。我問她是否他(牧師)結婚了,她說我正在查找他的人性主義,會用我的標準去判定他。我告訴她對於他來自韓國感到很不舒服,她就跟我說她找到了所有的錯誤。她告訴我說,她想告訴我更多的事情關於他的出生和人生:他的母親說他是很特別的,在他出生前也有天使向她顯現如同瑪利亞那樣。我嘗試著忽略她所說的一半資訊。那時,我沒什麼其他的朋友,我也沒有帶有很多的目的,於是我嘗試去忽略那些不好或奇怪的事情並且繼續參加。我從那些在“共同體”的人那裏得到了很多贊許,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。我是那種需要別人稱讚“做的好”的人。所以我繼續參加,在一個春天我在他們的一個校園事工工作。我做了很多事情:組織,傳福音,帶領查經,“教導”別人那些課程,研讀那些手稿。其中有說“像上帝同撒瑪利亞婦人談話”, 當我在讀的時候感到在說‘上帝在同他們說話,但現在是大衛的話’。
我繼續參加為的是要找出全部的錯誤,我需要確信我對自己說的。復活節的退修會我也去了,我感到去適應那些人非常疲憊,這是個艱難的時刻。我想他們都太瘋狂了,或者是我。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常去的人,只是我一個人感到很奇怪。我記得 Kookhee 說的話,當我問是否只有她一個人相信她的牧師,然而她說是全部的人都相信。於是,通過那個退修會,感到很困惑。到最後,我想那應該是好的,因為自己是如此一個罪人而沒有為此感恩。我從自己家到休士頓中,決定不能讓“罪”成為我的品質,我就參加校園使命宣教會(ACM)的認罪更新會。那個不能持續,當我越多參與到他們的時候,越多神秘的事就可以見證。整個春季我都很掙扎困惑,在最後的時候我感到自己對質疑他們的能力太差勁了,我真的需要去紐約參加領袖培訓,那可能會更新我的生命以及尋求那真正的真理。我到了那就想會在最後的時候完全的知道這是否有錯。我傲慢的忽略內心的聲音,被誘惑是很重要的,看起來是有目的在我回來變的更強烈的時候,到最後的確信。不只是在宣教士離開的時候我開始重新聽內心的聲音,開始再次為自己內心的聲音禱告,開始思考他們教我的東西。
為此我禱告了許久,在幾周之後我決定離開。在離開之即,我發現了一個人們對這個集團討論和對話的網站,由此我發現並不是我一個人在擔心。我也參與了網站的討論,我感到不得不分享我的擔心和情況。我找不到人去分享,沒有人對於我被傷害的事以及他們的錯誤感到有興趣。我知道沒有人像我這樣的情形,Stacy 和基督徒都不能夠理解我委身在這個組織的深度。我真的能明白這個論壇,外表看起來像治療學家,這就是我唯一展示我挫敗的出路,一些擔心使得我離開,一些我的憤慨在那個情形中。我也會給出他們所有神秘的地方:
1. 他們要相信張在亨他是多麼的聖潔與神聖
2. 他們有指定的婚姻
3. 他們秘密的工作
4. 他們有錯綜複雜的等級制度體系
5. 張在亨有決定婚姻是否通過的權利
6. 張在亨有決定工作地點的權利
7. 他們要每個人都要像他們一樣嚴密的做任何事
8. 他們疾馳的建立龐大的網路組織
9. 他們完全地毫無疑問地遵從張在亨
10. 他們威脅人們要做他們想要做或嘗試這樣去行
11. 他們相信他們具有完全的真理
12. 他們不關心/不尊重那些不加入他們或生活的不像他們的人
13. 他們想要控制情形和其他人
(仍然站立為“大衛教派”前成員)
(D.S 弟兄 譯)刊登日 12.21.2007
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,請電郵致 YDofJesus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